山的那方是荣耀

二次元狗一只

[韩叶](abo)blur 1

abo cp:韩叶
by:toyana
blur
1
当韩文清正在厨房里给叶修做饭时,他听到客厅里叶修一声喊,但声音太轻他听不大清楚。
他用毛巾擦了擦手,关了火,问:“怎么了,叶修?”
但却没得到回答。
韩文清反应到有些不对,他飞奔到客厅就看到叶修昏迷在沙发上,脸色苍白且有些发青。
“卧槽叶修你怎么了?别吓人啊。”韩文清抱怨两句,用毯子将叶修一裹扛肩上说着就往医院跑。
2
“叶先生身体没事,只是……”医生看着手中的报告单,面露难色。
“叶修他咋了?”韩文清问。
“还能咋了,怀了。”医生双手一摊,随即化身为居委会大妈念叨起来,“你这个alpha怎么当的,自家omega怀孕了都不知道,再晚了这孩子都要没了……”
后面的话韩文清没听清,他如石化般呆站在原地。
有孩子了……韩文清说不上内心究竟是个什么滋味,喜之一字完全概括不了他的心情。
“你愣住干啥,赶快给我去看好你家omega。”那医生又训斥到,最讨厌这种脑子缺根筋的alpha了。
缺了根筋的韩大大终于反应了过来,拿起身体报告就跑。
看着他背影的老医生默默在风中凌乱了。
现在的孩子,真是……唉。
3
醒来时,映入眼帘的就是素净的天花板,一股消毒水的味道弥漫在四周。
这哪儿啊……叶修想把脑后的头发理平,却发现身上半点力气都没有,就跟韩文清做那啥事后一样。
“醒了。”叶修寻声望去,只见一护士正拿着笔望着他,“叶先生,觉得身体怎么样?”
“水……”他懒得多说,就一个字。
那护士毫不见怪的顺手抓起手边的水壶,递给了叶修。
喝完水,叶修觉得恢复了一点,他问:“我……”话未说完,他才发现自己声音嘶哑的厉害,喉咙就像破了一样。
“叶先生,你没事。”护士仿佛知道他要问什么,“只是怀了而已。”
“哦,我还以为我得绝症了。”叶修顿时就淡定了。
护士:……叶先生你狠
4
叶修正与护士交谈(调戏)地愉悦时,门哗的被撞开了,吓了他一跳。
“叶修你没事吧。”出现的是韩文清那有些惊慌的脸,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“老韩你急个啥啊,不就是怀了吗。”叶修颇欠揍地回到。
韩文清被噎得哑口无言,他就知道。这家伙果然不是用来怜惜的。
那护士见韩文清进来,便叮嘱到:“韩先生,叶先生的身体素质并不算太好,他抽烟的习惯一定要戒。另外,伙食也要尽量清淡些,这9个月里尽量不要去太远的地方,房()事最好也别做。如果叶先生身体有什么不适,请立刻将他送到医院。”护士推推眼睛,将空间留给房内的二人。
“老韩你……”话未出口,便被对方堵上,绵长的吻后,韩文清轻轻握住了叶修的手,道:
“我在。”
===================
各位好,我是toyana,也可以叫我山。
这篇文不会很长,大概三发。
那么,请多多关照啦!

评论(1)

热度(44)